日期: 2022-12-28 04:39:37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2年12月25日19时30分,我校2023届师生分班集中召开了第五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日程安排,我校于21-22周(2022.12.16—2022.12.24)进行了第五阶段专业结业考试。此次考试按照省专业统考标准及程序进行,综合检测全体师生在冲刺阶段的教育教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同步为提升专业高考的应考能力所开展的最后一次实战演练。


同学们沉着冷静、积极备考,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在钢琴、声乐、视唱考试结束后,各教研组赓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总结。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紧锣密鼓开展统计工作,在2022年12月25日下午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精心、耐心、等待!全力冲刺!春暖花开!”沈校长进行了备考前的详实动员总结。一鼓作气,乘势而上!


12月26日始,教务部组织任课老师与教育教学总监就组内教学情况进行针对性的例行一一沟通,紧盯目标、强化责任、独善其身、力求完美。各服务老师同步与学生、家长进行了统考前的最后一次务实深入交流,共同引导学生查漏补缺、精心备考、全力以赴、志在必得。


最后,在总结会上,校长沈海平激励全体师生: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11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