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2-11-29 07:56:4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2022年11月28日17时30分,我校2023届师生召开了第四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日程安排,我校于17-18周(2022.11.18—2022.11.26)进行了第四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按照省专业统考标准,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综合检测全体师生在攻坚阶段的教育教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同步为提升专业高考的应考能力所开展的第四次实战演练。


同学们沉着冷静、积极备考,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在钢琴、声乐、视唱考试结束后,各教研组赓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总结。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紧锣密鼓开展统计工作,在2022年11月27日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紧盯目标,全力冲刺”,沈校长客观、详尽地总结了四阶段考试,同时倡导全体师生用“爱”与“智慧”进行深度自我管理,戒骄戒躁、坚持到底,为第五阶段【冲刺阶段】教育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11月28日始,教务部组织任课老师与教育教学总监就组内教学情况进行针对性的例行一一沟通,明晰责任、强化目标、执行彻底、坚忍不拔。


最后,在总结会上,校长沈海平激励全体师生:携手共进、持续奔跑、自强不息、不断超越!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