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3-01-03 02:34:19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3年1月2日晚21时,我校师生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了2023届专业考前培训班结业典礼。


会议由教务部于老师主持,首先常务副校长胡仕坤宣布124位同学顺利结业并进行了简短总结性回顾发言,随后教务部于老师依次宣读优秀班干部、优秀室长、优秀学生名单。


学生代表王楚旖的发言诚挚、热情,彰显西蜀学子的坚韧品质、奋斗精神和人文情怀。


教师代表周老师的动情发言,表达了教师团队的自立、责任和使命,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终身关爱。


四位班主任代表班级同学宣读赠送学校牌匾美言----“爱生如子,德才兼顾”;“百年风华,初心弥坚”;“西蜀扶栽桃李树,华韵广育栋梁才”;“以德而耕,拾获山河”。


西蜀华韵校长沈海平做以“坚定地走,路总会越走越长……”的简短主题演讲----要求同学们在任何艰难困苦的际遇中,都要坚定理想、艰苦奋斗、坚忍不拔、坚持到底,让曼妙人生的每一分钟都落地有声、每一秒钟都熠熠生辉!


与此同时,沈校长要求大家兼顾好后续的专业考试及文化学习,全力以赴完成后续省级统考的全部科目及全国高校校考任务。最后激励2023届的全体师生:严冬固然寒冷,但我们终将能穿过眼前灰白的世界,邂逅明媚的春光,在接下来各类考试中勇攀巅峰、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301031431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