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2-11-01 09:53:36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2年10月31日17时30分,我校2023届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召开第三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日程安排,我校于13-14(2022.10.21—2022.10.29)进行了第三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按照省专业统考考试标准进行测试,综合检测全体师生在提升阶段的教育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同步为提升专业高考的应考能力所开展的第三次实战演练。


全体同学沉着冷静、积极备考,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在钢琴、声乐、视唱考试结束后,各教研组赓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总结。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紧锣密鼓开展统计工作,在2022年10月30日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


总结会上,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分别从不同的专业深度剖析了在提升阶段的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同时指明了第四阶段【攻坚阶段】的教学任务、教学目标。通过阶段考试,大力提升了学生的应考意识、应考能力和考试心理素质建设,同步确定不同学生的应考预案,加速各项要求与高考接轨并在课堂上训练落实。


11月1日始,教务部组织任课老师与教育教学总监就组内教学进行针对性的例行一一沟通,明确责任、强化目标、攻坚克难、一鼓作气!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