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2-10-11 09:54:57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2年10月10日17时30分,我校2023届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召开第二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日程安排,我校于10-11周(2022.09.30—2022.10.07)进行了第二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按照省专业统考考试标准进行测试,综合检测全体师生在基础阶段的教育教学情况,同步为提升同学们的应考能力所开展的第二次实战演练。


全体同学沉着冷静、积极备考,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在钢琴、声乐、视唱考试结束后,各教研组赓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总结。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夜以继日,在2022年10月9日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通过考试,全体师生客观真实认识到自己在第二阶段教学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时总结,做好了第三阶段【提升阶段】教育教学规划。


10月10日始,教务部组织任课老师与教育教学总监就组内学生进行针对性的例行一一沟通,强化要求、执行指令、落实行动、攻克壁垒。


在总结会上,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激励全体师生:紧盯三阶段专业目标,抓住黄金三周,脚踏实地、极速前进、高质高效、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011095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