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5-10 03:21:39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21年5月3日至5月9日开展了2021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第二次教育教学公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以公开课形式为契机,再次检测各学科老师教育教学技能,进一步深入课堂管控评估该阶段的整体质量水平,激活并整合各学科组的团队智慧力量,确保本届文化补习班全体同学实现自己的终极高考目标。


本次活动由教务部组织、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牵头,文化教学主管、教务部主管、学科分管老师及学科组任课老师参加,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学科。老师们坦诚沟通,各抒己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充分彰显了集体教研的智慧、互助与活力。在参与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教育教学综合水平和整体实力。


活动期间,各任课老师在考纲把控、备课授课、教学延伸管理等诸多方面都展现出务实用心的责任担当,不断求新求变,时时在进步,事事有推进,环节可把控。


此次活动于5月9日结束,全体参与成员将针对各自所辖工作及时跟进调整,对一些具体重要问题将迅速落实改进。团结奋进,自强不息,坚决完成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的目标成绩任务。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