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5-18 09:13:08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1年5月10日至11日,按照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组织完成了成都市“三诊”考试工作。


考前,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再一次提醒所有同学:高度重视,珍惜考试机会;注意时间分配和考试进程控制;精心准备,各项要求与高考完全接轨。


5月17日晚,全体师生对“三诊”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各学科老师依次对各自教学班成绩进行了具体分析,各教研组及时讨论并拿出了具体解决方案。沈校长指出:就目前考试成绩分析,本届同学该阶段的学习情况总体优于上一届,特别是在差生的控制上优势明显,但优生成绩的提升任务异常艰巨、不可有丝毫懈怠,要凝聚全体同学、任课老师、管理老师、服务老师及所有家长的集体力量,对后期各项预设工作的开展要立即行动、执行到位!


 “督促”、“行动”、“关爱”,竭尽全力、不遗余力、尽心尽力达成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目标!2021届高考文化补习班全体师生将在余下的冲刺时间里团结一心、奋力拼搏!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