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5-04 11:45:59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教育教学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21年4月29日—5月2日开展了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第四次模拟考试检测工作。


考前,我校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对检测组织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珍惜机会,提高应试能力;注意时间分配和考试进程的控制;调整心态,理性应考,规范答题,反馈真实。


考试结束后,教务部第一时间组织各学科组老师批阅试卷、统计成绩、复核成绩,并于5月3日晚召开了第四次考试总结会。会上,老师们对本次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阐述。随后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指出:每一位同学要找到自己高考目标的底线和上线,找到每一个学科的底线和上线,找到达成目标的具体通道;以高考目标为导向,落实到每一周、落实到每一节课堂,有手段、有智慧、有信心、有恒心;任课老师要提高备课、授课、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性,以最佳状态迎接“成都三诊”考试。


最后,沈海平校长对本次考试成绩优秀班级、同学进行了表彰,并激励全体师生:传承西蜀华韵不屈不挠、能打硬仗的团队奋斗精神,坚决完成本届文化补习班教育教学工作的目标任务。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