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7-01 09:24:46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0年6月22日至23日,按照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校组织完成了结业考试工作。6月29日21时整,全体老师齐聚会议室,针对考试情况及后期工作需求,进行了最后务实总结、规划,并完善了后期教育教学运行管控方案。


6月29日22时30分,西蜀华韵2020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结业典礼拉开帷幕。主持人陈楠老师介绍了结业典礼参会人员,随后进行优秀班干部、优秀室长、优秀学生颁奖活动,学生代表、任课老师代表、管理老师代表依次简短发言,师生交流言简意赅、情真意切。


随后,校长沈海平结业典礼寄语,肯定了全体师生在这段非常时期的不同寻常艰辛付出,激励全体同学“爱自己,爱他人,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6月30日中午,学校为全体师生定制了一份特殊的“爱心结业餐”,寓示关爱与祝福!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这必将铸就我们不平凡的人生历程。至此,我校2020届高考文化补习班全体同学已顺利结业,感恩我们一起走过的难忘岁月!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深信坚韧踏实的西蜀华韵学子,定会在如期将至的文化高考中取得属于自己的最佳成绩!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


微信图片_202007010921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