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6-16 06:10:5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0年6月8日至9日,按照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组织完成了成都市“三诊”考试工作。


考前,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对本次考试进行了总体工作安排,并再一次强调所有学生:高度重视,珍惜考试机会,提高应试能力;注意时间分配和考试进程的自我控制,要取舍适度;精心准备,要完全与高考接轨。


6月15日晚,全体师生对“三诊”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各学科老师依次对本次考试做出了具体分析,各层级学生都有了长足进步,增强了师生信心。最后沈校长指出:本次考试总体成绩明显优于上一届同期,优生优势较为显著,但可上可下的后进生所面临的教学压力极大。我们要沉着冷静,深入分析,认真总结提炼,做好最后布局,调动一切力量做最后一轮推动,把各类学生的保底目标及极限目标落实到每个学科、落实到有效行动,竭尽全力、不遗余力、尽心尽力最大可能达成每一位同学的高考理想。


吾尽吾心,终亦无悔!2020届高考文化补习班全体师生将在余下的冲刺时间里团结一心、全力拼搏!


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