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6-02 02:24:0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教育教学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20年5月26日--31日开展了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第四次模拟考试检测工作。


考前,我校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对检测组织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1.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珍惜考试机会,提高应试能力。2.注意时间分配和考试进程的自我控制。3.按高考要求备齐文具。4.调整心态,理性应考,规范答题,格式正确。


考试结束后,教务部第一时间组织各学科组老师批阅试卷、统计成绩、复核成绩,并于6月1日晚召开了第四次考试总结会。会上,老师们对本次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阐述。随后我校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指出:每一位同学要找到自己高考目标的底线和上线,找到每一个学科的底线和上线,找到达成目标的具体通道和实施方案。同时要求全体师生共同分析总结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调整、改进、执行。任课老师要提高备课、授课、学生管理的有效性,解决问题、达成目标,以积极、饱满的心态迎接“成都三诊”考试。


最后,沈海平校长对本次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班级分别进行了表彰,并激励全体师生:传承西蜀华韵不屈不挠能打硬仗的团队奋斗精神!一定要走出沙漠,走进绿洲!决战最后4周28天!

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