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5-12 10:36:59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教育教学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的调整方案,我校于上周开展了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第三次模拟考试检测工作。


考前,我校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组织制定了务实的检测工作方案,并对监考、阅卷等工作细则提出了明确要求:1.统一认识,深知本次考试线上线下承前启后的非寻常意义;2.聚集体智慧,慎重遴选考题制卷;3.监考环节严谨苛刻,杜绝一切不真实的反馈;4.严格评卷,反复核对,成绩精准;5.及时总结,迅速反哺教学。


考试结束后,教务部第一时间组织各学科组老师批阅试卷、统计成绩、分析试卷,并于5月11日晚召开了第三次考试总结会。会上,老师们结合前期网课教学对本次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阐述、反思、提炼。随后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指出:教育教学工作在既定的轨道上正常运行,总体成绩比预计的好,在艰难的前期网络教学与近期的专业校考双重压力下,绝大部分同学完全可控,少数后进生急需紧迫、深入、大刀阔斧的强势介入和深度干预,平均成绩、差生率等量化指标与上一届基本持平,优生大幅度优于上一届同期,但同时也客观指出前期的网络教学周期与收益存在等值倒挂现象,但挺过了最艰难时期,赢得了补救机遇。他要求全体教职工需迅速调整各自教学及管理工作方案,线下教育教学工作执行硬着陆----一步到位。


最后,沈海平校长对本次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激励全体师生:必须赓即走出心灵的“舒适区”,时间虽已十分有限,但效益必须力求穷尽!决战50天600个小时,这是最后的战机,刻不容缓,分秒必争,坚决完成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的教育教学目标任务!


1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