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4-30 08:21:46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20年4月21日至4月29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第二次线上网络教育教学公开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再次深入课堂了解各班前期教育教学的真实情况,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锤炼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过硬技能,同时为教师团队搭建相互学习、彼此促进的平台,达到了进一步提高整个教学团队实力的初衷。


本次活动由教务部组织、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牵头,文化教学主管、教务部主管、学科分管老师及学科组任课老师参加,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学科。针对每一堂公开课,各评课老师坦诚交流沟通,充分肯定彼此的教学优点,同时指出不足之处,针对后期教学集思广益并形成各学科方案共识。


活动期间,各任课老师在考纲把控、备课授课、教学延伸管理等诸多方面都展现出务实用心的责任担当,整个活动对前期教学总结及后期工作调整都形成了有力的支撑。同时针对高考延期教学做出了合理规划和详尽工作安排。


此次活动于4月29日结束,全体参与成员将针对各自所辖工作及时调整完善,对一些具体重要问题将迅速改进,使后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步子更实、信心更足、效率更高、成绩更优。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