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7-26 12:38:08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1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纪实— 


2020年7月25日下午1点30分许,我校2021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首先,主持人陈楠老师逐一介绍参会领导、教师团队及综合服务团队,全体师生肃立唱《国歌》。


随后,教师代表杨涛老师及学生代表何雅琦同学在会上做了简短发言。


最后,校长沈海平致词——“穿越沙漠,寻找心中的绿洲”。作为一名成熟的西蜀华韵人,我们要始终坚守发展战略、坚定西蜀信念、坚持治校理想,在任何艰难困苦中,都必须保持自省与自危、热情与创新、智慧与淡定、自信与踏实,不断走出心灵舒适区、不断适应多变形势、不断挑战新的高度,师生同心,再次启程。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路一步步走,目标一个个实现,让理想年年闪放光芒!


2021届全体师生已准备充分、稳步出发,又将以健康的心态、务实的行动、自强不息的精神开启新一届的奋斗之旅!


12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