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10-16 10:03:04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9年10月14日19时,我校2020届全体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召开第三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师生总结会。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12-13周(2019.10.04—2019.10.12)进行了第三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采取模拟2020年专业高考形式,其既检测学生学习及老师提升阶段教学情况,更是学生高考报名假期前模拟高考的第三次重要演练,全体师生高度重视。


首先进行的是“练耳及乐理”笔试、视唱面试等专业科目考试。


而后进行了钢琴、声乐考试。


1.png

2.png 

同学们自信冷静、积极备考,老师们工作得力、有条不紊,各项工作运行井然有序。


在钢琴、声乐考试结束后,两个教研组立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总结。老师们肯定了学生第三阶段【提升阶段】整体进步,同时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讨论,整个教研活动求真务实。


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夜以继日,在10月13日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第三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师生总结会于10月14日19时准时召开,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最后陈词激励全体师生:一鼓作气,自信自强!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