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09-17 08:57:53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9年9月16日19时,我校2020届全体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召开第二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师生总结会。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8-9周(2019.09.06—2019.09.14)进行了第二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采取模拟2020年专业高考形式,其既检测学生学习及老师教学情况,更是学生模拟高考的第二次重要演练。此项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师生高度重视。


首先进行的是“练耳及乐理”笔试、视唱面试等专业科目考试。


而后进行了钢琴、声乐考试。


1.png

2.png

同学们积极备考、冷静应对,老师们工作得力、有条不紊,各项工作运行井然有序。


在钢琴、声乐考试结束后,两个教研组立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总结。老师们肯定了学生第二阶段整体进步,同时对第二阶段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达成共识,并将按照统一部署执行推进。


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夜以继日,在9月15日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第二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师生总结会于9月16日19时准时召开,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最后陈词激励全体师生:紧盯目标,勇往直前!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