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08-30 02:23:30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第7周(2019.8.26——2019.9.1)开展了2020届考前培训班第一次系列专题讲座活动。此次活动涵盖钢琴、声乐、视唱练耳、乐理等学科,让同学们对如何优化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理解,同时为第二阶段考试做好准备。


周一晚19:00进行了视唱专题讲座——《关于高考视唱课后学习的有效方法》。沈老师从近几年视唱高考变化入手,结合目前第一阶段考试情况及同学们普遍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随后一起回顾高考视唱评分标准,最后总结出一套科学、行之有效的课后练习方法,树立了优秀视唱标准,指明了课后练习方向,同学们受益匪浅,热情叫好。


周三晚18:30,钢琴专题讲座——《如何有效的练琴》,主要从计划、时间安排、练习方法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蒲老师语言生动、见解独到、内容充实,同学们收获颇多,对钢琴课后练习效率的提升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四晚18:30,声乐专题讲座——《如何有效地进行声乐课后练习》,王老师从声乐课后有效练习的重要性、现阶段声乐学习存在问题、如何有效进行课后练习做了具体指导,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诠释了专业术语,并现场指导任思屹、张静雅两位同学,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沉浸其中、意犹未尽。


乐理等其他学科讲座也在本周内按照既定计划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系列讲座,同学们提高了对课后练习重要性认识、明确了课后练习方向、理解了课后练习效率。全体师生将紧盯二阶段目标,加快教育教学进程,为迎接二阶段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QQ图片201908301418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