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08-20 09:25:05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9年8月19日19时许,我校2020届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召开第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4-5周(2019.8.9——2019.8.15)进行了第一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采取模拟四川专业统考形式,其既检测师生教学情况,更是学生为适应高考的第一次重要演练。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积极投入。


在钢琴、声乐、视唱考试结束后,各教研组立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总结。老师们肯定了学生第一阶段整体进步,同时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务实的讨论与梳理,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并将按照统一部署执行改进。


同学们积极备考、沉着冷静,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夜以继日,在2019年8月18号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  


最后,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陈词激励全体师生:只要我们共同努力,锲而不舍,进步总是在每一天的奋斗中不断产生!脚踏实地!不断奔跑!

QQ图片201908202121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