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8-30 12:02:0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前言

〰〰〰〰〰       

有了目标并不是全部

还要付诸相应的努力和行动

不忘初心

并且坚持到底

目标才能真正实现!

 

无可厚非的,西蜀华韵艺术学校又获得一年大丰收!这绝对是学校的校长、老师们勤勤恳恳教导孩子的结果。正所谓传道、授业、解惑,老师的美德与责任,我作为家长,经常在与孩子的交谈中体会到。她说,她很累,累到学会了吃苦;很忙,忙到学会了安排时间;压力很大,大到学会了自我调节;她也很开心!学着自己的兴趣,身边有着帮助她的人(老师、同学、还有我们)。她长大了,我热泪盈眶。

最让我感动,也最让我坚定选择西蜀华韵的是,每一个无微不至的细节。以学校来说,西蜀华韵面向全国招生,学生人数限定,且精益求精,优先录取有基础的学生,营造了更浓的学习音乐的氛围。在师资队伍上,各大音乐学院老师以及各大高校的文化老师的专业指导,让孩子在这段时间里,获得了强大的音乐素养,为以后的音乐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沈老师、刘老师、胡老师、杨老师、诸老师…老师们不管是对待课堂严厉,还是对待作业的高要求,不管是课外的放松活动,还是对孩子的用心鼓励。孩子们获益匪浅,家长们都万分赞许。不得不说,还有学校的生活管理,也是于情于理,让家长们放放心心的送孩子来学习。生活老师武姨,每天叫孩子们起床,照顾孩子们学习之外的生活起居,有她在孩子们身边,我们也很放心。孩子还常说,学校的饭菜太好吃了,每天都换着花样,总是能在感到疲惫的时候给她输入能量。

感谢!感谢西蜀华韵,感谢西蜀华韵的每一个人!我们能回报你们的,就是满心的谢意和孩子的录取通知书!

李*盈妈妈

18年8月30日

图片11.png

图片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