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8-19 05:30:4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高三,是一个寒窗十几年的学生人生转折关键一年,对一个文化成绩比较差的走艺体这条路的学生来说,选择什么样的老师、学校进行高考前的集训显得尤其重要。很幸运,在我们彷徨的时候,我们一家人有缘地来到了成都西蜀华韵音乐艺术学校、让我的女儿走进了西蜀华韵音乐艺术学校。在高三这一关键的一年里,女儿在西蜀华韵不断成长和改变,在老师们孜孜不倦、不离不弃的教育、帮助和关心下,原本只有走专科的她,收到了中国地质大学音乐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这份喜悦、开心和骄傲得感恩于成都西蜀华韵音乐艺术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在感谢之余,说点肺腑感言。


严格规范的管理让家长放心将孩子交给学校


细心严格的测试。

2016年的4月中旬,我们一家第一次来到西蜀华韵,学校不大,但管理井井有条。西蜀华韵的胡老师接待了我们,并按学校规定程序对女儿的专业技能和条件进行了一个初步的测试,当时沈校长不在,胡老师通过手机现场将测试过程传递给了校长,通过反复的测试,胡老师指出了女儿的优势和劣势,并强调:西蜀华韵不是所有来的学生都会收,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测试的目的是要知晓学生的现状,能否通过集训达到家长、学生和学校想要的结果,若达不到想要的结果,钱也就白白浪费了,对学生、对家长来说不值得。这是一所不是仅为办学盈利的学校,而是一所注重学生培养、注重教学质量的学校。


严格规范的管理。

来到胡老师的办公室,胡老师通过一系列的图片、一系列的管理程序和要求,向我们详细展示了学校对学生学业管理(课程安排、平常的练习、作业质量管理、阶段性考试、模拟考试)、对教学的管理(对老师的考核实行淘汰制、阶段性比拼)、对学生安全的管理(宿舍里有一个全程陪同学生休息的老师,负责与学校对接并清点学生人数;学生晚上练习迟了,负责值班老师会把学生送回宿舍)、与家长沟通与交流(每次阶段考试向家长通报学生的成绩、排名,学生平常的状态、表现定期与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这样周全的管理,让我们家长消除了全部的疑惑和担心,将女儿交给这所学校管理是一百个放心啦。


一年的成长和改变,让她收获满满

突破任性,学会了坚强,找到了自信。女儿在来到西蜀华韵之前,是一个比较任性,不愿太多听家长唠叨的孩子;平常学习也是对弄不懂的课程就自动放弃,不愿花费精力,对困难不是那么愿意面对,慢慢滋生了惰性。来到西蜀华韵,满满的不留间隙的课程表、老师严厉的要求,让她彻底清醒:原来学音乐也不是想像的轻松啊,但路是自己选的呀,必须得坚持下去。一周、半月、一月、半年.....慢慢的,从不适应到适应,从任性到坚强,从懒惰到勤奋,从一片空白到满脑子的视唱练耳、乐理知识、练习曲、乐曲,女儿好像一下子长大了许多,有了许多的自信。


不断改变,一往直前,实现了目标。

女儿专业考试后,留在了西蜀华韵补习文化,我们相信西蜀华韵的实力,留在这里补文化我们放心。在专业联考、校考完后,只有三个多月的文化学习时间,时间紧迫,西蜀华韵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定目标、作规划,老师和学生一起朝目标奋斗。特有的教材、特有的解题方法和思路、特有的阅读套法,让女儿逐渐对特差的数学、英语有了兴趣,对不懂的题一定要求自己直到弄懂为止,女儿变了,她知道了什么是自己想要的。通过短短三个多月的竞赛,女儿的文化成绩逐步提升,从第一次的231.5分到第二次的293分、第三次317分、第四次325分、第五次353分。每一次考试出成绩,学校老师都会打电话告知家长,并对女儿的近况作通报,并和家长联手,鼓励、督促女儿克服困难、把握现在、保持最佳状态迎接高考。汗没有白出,泪没有白流,通过努力,她成功了,文化考出了高中三年来的最好成绩。女儿常常骄傲的说:让你们看看什么是牛逼,看嘛,西蜀华韵就是这么的牛,校长和老师太牛逼,西蜀华韵的学生也跟着牛哦,在西蜀华韵一年学到的东西比我们十多年学到的还多,特别是校长的每次激励的、有份量的发言。到西蜀华韵,真是值了。


一所值得你选择的学校。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选择:老师、学校、单位、工作、事业、平台......有一种说法叫“选择大于努力”,一点不假。选择对了事半功倍,错过了对的选择,花费百倍努力也达不到想要的结果。这一年,我们一家验证了什么是对的选择。只要你的孩子愿意走音乐类的艺体生之路,想找高考前的集训老师和学校,我想成都西蜀华韵音乐艺术学校是你值得选择的一所好学校。

 

                                                

 彭*家长

                                               2017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