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8-19 05:28:0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其实这封信我早就该写了,从孩子查到被四川大学录取的那一刻,心中有无数感谢想说。


我的孩子叫冯妍然,我是孩子的妈妈。孩子从2016年7月15日到校至2017年6月4日回家整整一年的时间都在西蜀华韵度过,一年的时间感慨良多。


首先,从孩子选培训学校开始,经过几天的奔波,我们家长最终认定了西蜀华韵(沈老师对学校的介绍和胡老师进一步的说明)但孩子不认可,孩子单纯只相信自己老师的推荐 ,于是一场培训在孩子的不情愿中开始。当懒散惯了的孩子开始强化训练,于是感觉天都快塌了,练声找不到感觉了,琴也不会弹了。当这一切开始的时候我知道老师要付出多少艰辛和鼓励才能让孩子觉得一切开始恢复正常。有的孩子开始想家了,哭鼻子了。还好女儿从小独立,这点我们还不算太担心。宿管阿姨杜姨每天叫孩子起床,帮孩子洗衣服真让我们感激不尽,就像孩子的妈妈一样。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看见了温暖和爱。还有沈叔,每当孩子考差了哭鼻子的时候都会安慰孩子下次再加油努力。还有沈老师,直接都是孩子的偶像了!因为喜欢老师,每次考差了都会觉得对不起老师,每天六点起床,回宿舍争分夺秒的做作业。成绩上不去,孩子很着急,我总是对孩子说:加油孩子!只要你尽了最大的努力,当你以后回忆这段时光时你才不会后悔,因为你曾为自己的将来努力奋斗过!联考钢琴考差了,孩子总觉得对不起督促自己练琴的袁老师。总之,老师、孩子、家长我们都在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联考时,孩子都是由老师亲自接送,有问题及时反馈,的确学校真是做到了无微不至,那可是在严寒的冬天,坐在川音的石凳上对每一个孩子嘘寒问暖 看在家长的眼里,感激在心中。还要说的有很多很多,刘美女老师也是孩子非常喜欢的老师,常常和家长沟通,让我们知道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有时候觉得孩子能够遇到这些老师真是一种福气,能走进西蜀华韵真是孩子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还有孩子的政治管老师,她让孩子的人生观、世界观有了很大的改变。总之感谢孩子在学校遇见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还有在孩子填志愿时老师们给予孩子的帮助和建议,感谢的话很多很多。西蜀华韵:感谢今生让我们相遇!
                                                                                       

                                           孩子的妈妈:熊*                                              2017-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