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8-27 05:40:4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每一位家长的希望,自然我也不例外,在2016年7月那个夏天,为了女儿的音乐梦想,我们踏上了选择集训学校的路,到了成都先考察、了解了几所学校,我们带着期盼来到早有所闻的西蜀华韵。一进校园我的心里坦荡不安,七上八下,这不起眼的环境开始让我质疑教学质量以及其他,既然来了我们去了解了解再说吧!热情接待我们的是沈老师和胡老师,他们介绍了学校概况,还让我们亲自查询上几届学生的升学情况,从言行举止看得出他们是一个令人敬佩和蔼可亲的好老师,接下来就是这两位老师给孩子进行严格考核,他们审核评判每个学生的标准是;以一个孩子的天分、乐感、踏实、勤奋等多种综合素质来考核,最令我惊讶称赞的是孩子们考试的时候校长有事不能到现场,居然都必须通过电话联系亲耳听弹唱,这正如所说打铁还靠自身硬,要得富亲手做,证明校长在管理上严谨、细致、周到以及业务能力精湛,有这样优秀的引领者,相信带的团队也很不错,这让我们感到华韵与其他学校的特别之处。我还记得第一次的每周一得里的一段话,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这让我的心颤抖了一下,让我仿佛得知女儿此后的经历绝对并非容易,但也对女儿即将经历的奋斗而为之期待,最后的结果却真让我出奇的感到意外与惊喜。正像女儿所说:如果不狠心逼自己一把,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现在又有多少孩子有这样的坚持与毅力?华韵对孩子不仅是高压式的训练,对孩子的做人也十分重视,孩子们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努力向上,坚持坚持再坚持的学习精神都是你们校长和老师给的激励,是你们常常为他们灌输心灵的鸡汤,使他们战胜了困难, 学校的管理模式令我们家长放心,不论是安全还是生活都不曾担心,老师的负责敬业更让我感到华韵这个团队的强大,每周的短信让家长了解孩子的情况,每月的电话沟通交流让我们家长心里踏实满意,你们真正做到了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你们成就了许许多多孩子的梦想,我不得不为华韵学校点赞。


*芳家长

                                               2017-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