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4-20 11:16:43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教育教学年度工作计划,我校于4月15日-18日开展了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第三次模拟考试检测工作。


考前,我校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组织制定了务实的检测工作方案,并对监考、阅卷等工作细则提出了明确要求:高度重视,珍惜考试机会;内化高考要求,提升高考接轨意识(时间控制、文具准备、答题规范、战术性取舍、意志力锤炼等)。


考试结束后,教务部第一时间组织各学科组老师批阅试卷、统计成绩、分析试卷,并于4月19日晚召开了第三次考试总结会。会上,老师们结合前期教学对本次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阐述、反思、提炼。随后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指出:争分夺秒,极致高效,做好最后6周宏观布局调整,有效分解课堂教学目标,夯实基础、延伸课堂,牢记“十二字教学方针”,同时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沟通和常规管控,强化补差,深入培优。


最后,沈海平校长对本次考试成绩优秀班级、优秀同学分别进行了表彰,并激励全体师生:时间虽已十分有限,但效益必须力求穷尽!刻不容缓,分秒必争,坚决完成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的教育教学目标任务!


111112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