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3-23 10:37:1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1年3月11日至14日,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并结合当下实际情况,我校开展了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第一次教学检测工作。本次检测按照与高考接轨的规范要求及时检测各学科教学的真实情况,了解前期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以形成对后期教育教学工作快速调整及有序推进的重要依据,同时为二诊考试做模拟准备。


3月22日晚,我校师生分别召开了第一次教学检测总结会,各学科老师依次对本次检测情况做出了简练分析,大部分同学较入学考试成绩有一定提升,但距离高考目标尚有不小差距。通过本次总结会,师生们对本次考试成绩、存在问题及教学的后续布局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沈校长最后指出:用心完成第一次教学检测考试总结,调整教学;结合上周公开课活动,加强组内研究,落实改进存在问题;见缝插针补缺、补差,计划有度,多管齐下,全速推进;提高师生教学的融合度,狠抓效率并有效利用好一切可利用的时间。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