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02-27 11:04:28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20年2月19日至2月26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第一次线上网络教育教学公开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一流教育教学师资及管理团队,提高教师的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锤炼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过硬基本功,同时为教师团队搭建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了共同深入了解一线课堂的真实情况、提高整个教学团队的教育教学及管理水平的目的。


本次活动由教务部组织、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牵头,文化教学主管、教务部主管、学科分管老师及学科组任课老师参加,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学科。针对每一堂公开课,各评课老师坦诚以待、务实交流,充分肯定授课老师的教学优点,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并对一些研究性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整合提炼,凝聚并共享了团队智慧成果。


活动期间,各任课老师在课件准备、授课方式、教学互动、媒介应用等诸多方面力求匠心独运,整个活动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教育教学研究氛围。


此次活动于2月26日上午教学管理总结会后结束,全体参与成员收获颇丰,各教学组对一些具体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改进方案,教务部将对方案精准跟进、细化落实,以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在严谨有序、务实高效的正常轨道上健康运行。


3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