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03-23 10:01:43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19年3月11日至3月22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第一次教育教学公开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一流教育教学师资团队,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锤炼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同时为教师团队搭建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了深入了解一线课堂教育教学的真实情况、提高整个教师团队的教育教学水平之目的。


本次活动由教务部组织、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牵头,文化教学主管、教务部老师、学科分管老师及同学科任课老师参加,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学科。针对每一堂公开课,各评课老师坦诚相待、务实交流,充分肯定授课老师的教育教学优点,同时指出不足之处,真诚的提出了自己的教学建议。


活动期间,各任课老师在课前准备、授课方式、教学互动及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等诸多方面,都别具一格、匠心独运,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学术氛围。


本次活动于3月22日上午管理类老师总结会后圆满结束。各教学组成员收获满满,对一些具体存在问题,也进行了合理规划、及时调整、积极改进。教务部对本次活动所有信息进行了梳理过滤,形成了具体的调整跟进管理方案,以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在严谨务实、健康有序的正常轨道上高效运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