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12-25 09:36:06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8年12月24日17时30分,我校2019届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召开第四阶段教育教学师生总结会。


1.png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2-23周(2018.12.14—2018.12.20)进行了第四阶段结业考试。此次考试采取模拟2019年专业高考形式,其既检测学生学习及老师第四阶段教育教学情况,更是学生模拟高考的最后一次重要演练。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备考。


首先进行了“练耳及乐理”笔试、视唱面试等专业科目考试。

 

2.png


同学们沉稳应对,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考试结束,任课老师进行了及时沟通总结,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有的放矢的进行改进。

  

而后进行的是声乐、钢琴面试。


3.png

4.png


考试结束后,两个教研组立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总结。老师们肯定了学生第四阶段整体进步,同时对第四阶段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务实坦诚,并将按照统一部署执行改进。

 

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夜以继日,在2018年12月23号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第四阶段教育教学师生总结会于12月24日下午17:30准时召开,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最后陈词激励全体师生:只要奔跑不息、步步为营、智慧冷静、理性应考,成功于我们不是惊喜,而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