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12-13 05:50:36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12月12日,伴着和煦的冬日暖阳,我校在三圣花乡“金桂园休闲山庄”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希望之春”师生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同学们翘首以盼,师生精心准备,以“希望、梦想、奋斗、卓越”为主题,旨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师生情谊、缓解考前压力。


上午9点30分,全体师生乘车到达三圣花乡“金桂园休闲山庄”,开始布置场地。


IMG_0651.JPG

IMG_0661.JPG

IMG_0665.JPG

UOMP{UFJME%WM7GU%YU10}G.png


烧烤午餐期间,师生们轻松沟通、彼此祝福、真情鼓励,现场其乐融融。


IMG_0775.JPG

IMG_0740.JPG

IMG_0757.JPG

IMG_0674.JPG

IMG_0764.JPG


下午13:00,全体师生欢聚金桂园会议大厅,举行了期待已久的文体活动。此项传统活动已经成为每个西蜀华韵人温情脉脉的美好记忆。


期间,同学们自编歌、舞、小品,展现了内心中的师长及西蜀华韵独特的校园文化,或让人捧腹大笑,或让人潸然泪下……


IMG_0779.JPG

IMG_0781.JPG

IMG_0783.JPG


为了让同学们轻松解压,又不占用学习时间确保教育教学秩序,各班组创意性的组织了反串选美比赛,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IMG_0874.JPG

IMG_0873.JPG

IMG_0869.JPG

IMG_0880.JPG

IMG_0880_副本11.jpg


最后,校长沈海平对本次活动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客观评价了本次活动中师生的不俗表现,充分肯定了2019届全体师生在半年时间里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同时激励全体师生对即将到来的专业统考充满必胜信心----坚定冲刺,一鼓作气!


IMG_0796.JPG

伴随着合唱《阳光路上》歌声的响起,全体师生激情豪迈、意气风发。正如歌词的描述 “成功用汗水告诉我/付出是希望/西蜀华韵的人们/前程多宽广/阳光路上/拥抱希望/天道酬勤为美好的明天/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