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5-27 11:19:56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7年5月8日至9日,按照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校组织完成了成都市“三诊”考试工作。此次考试,是高考前最后一次诊断测试,旨在找出症结、鼓舞士气、适应氛围、提升技能,同时也必将为随即到来的高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前,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为此次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工作,并在周会上反复强调注意事项:(1)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珍惜考试机会,提高应试能力。(2)注意时间分配及考试进程的自我控制。(3)按高考要求备齐文具,规范答题。(4)调整心态,理性应考。


5月15日晚9点,针对 “三诊”考试评卷情况,全校师生进行了专题总结。此次考试,各层级学生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提升了师生信心。会上,校长沈海平反复强调我们要谨慎乐观,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后期工作要求:(1)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精诚团结,坚持到底。(2)坚持学科平衡,狠抓薄弱学科、杜绝短板效应,力挽狂澜,决不放弃。(3)发扬传统,自信满满。(4)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全力冲刺。(5)把控全局,注重效率,着力差生。(6)重视学生的心理疏导。


最后,在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的全力带领下,全校师生上下齐力,我们必将在2017年文化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