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6-12-15 05:22:42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 为了更好的检验本阶段的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我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在确保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12月3日至12月11日进行了第三阶段专业考试,本次考试的目的是以考促学、以考促教,检测学生学习及老师教学情况,以便发现问题及时改进。


在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的统筹安排下,各专业考试紧张有序进行,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出题、审题、监考、统计、总结、教学等各项工作高效严谨、有条不紊,通过本次考试,全体师生收获颇丰、信心更足。


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教务部组织完成学生专业考试成绩统计,召开了第三阶段教育教学总结大会,对全体师生给予积极鼓励,对成绩优异的师生进行表彰,同时也严肃指出各学科在本阶段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案,也对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安排。


最后,校长沈海平激励全体师生要坚定“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信念,传承西蜀华韵人的豪迈!沿袭西蜀华韵人的精彩!携手共进,不断超越!

QQ图片201612151712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