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6-11-27 07:45:20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6年7月20日上午11时许,成都西蜀华韵音乐艺术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随着国歌响起,2017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主持人刘延老师介绍了参会领导及教职工,各学科老师均做了简短陈词,随后学生代表赵纪尧同学代表2017届新生发言。最后沈海平校长代表学校为新学年典礼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2016届全体师生上一学年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强调西蜀华韵新一年要夯实基础、求实发展。接着他用简洁明了的语言诠释了我校校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他说天道酬勤就是用心做事,厚德载物就是高尚做人。并抛出了疑问:路在何方?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积极参与、认真投入,不断落实“科研兴校,文化强校” 的发展战略,寻求教育教学新突破口,为学生、家长、学校、社会的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不断超越、再创辉煌!


整个典礼热烈、庄重,掌声不断,最后典礼在全体师生激情昂扬的校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誓言声中结束。从2017届全体师生闪亮的眼眸里,我们看到了他们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看到了西蜀华韵的崭新希望,看到了一幅“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思源未来美好蓝图。

QQ图片20161127194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