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8-31 01:18:32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回想去年的夏天,我和儿子到西蜀华韵艺校的教学基地做了实地考察,儿子由最初的猜疑,再到内心的喜欢,最后到深深的爱上华韵。孩子每周回到家都会无比敬佩的谈到,他被学校老师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教学一丝不苟的精神所折服。我们也从孩子的脸上看到了他对老师的信赖,也看到了他的乐观、开朗和自信。西蜀华韵艺校不仅传授专业知识,同样更注重孩子的品行教育,让孩子学会了尊重,感恩、团结和做人。每周看到孩子的变化,心中窃喜当初选择这所学校是多么的正确明智。今年这个夏天,孩子收到了理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此我要真诚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感谢所有教职员工对孩子的精心教育与培养,同时祝福西蜀华韵艺校越来越好,祝愿今后能取得更加辉煌和喜人的成绩,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赖*同妈妈

                                        2017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