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7-08-31 01:16:5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去年五一经朋友推荐带着孩子来到西蜀华韵学校看看,说实话对这所学校的环境条件真的不敢恭维,但是出于礼貌我们还是很配合的进行了面试,这一试不打紧,却让我们看到了这里老师和校长的认真和专业,特别是小沈老师说关于专业考试的问题是由学校专门的老师带队也解决了我们家长的后顾之忧,就这样我们完全放心的把孩子交给了学校和老师。当然这个学习的过程是很辛苦的,我家任芋霖肠胃不好三天两头的生病(主要还是有点吃不下苦不想学),老师阿姨不厌其烦的带她出去看医生,班主任杨老师也及时地和我们家长沟通交流、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好在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老师的教学方法也正对味,激起了她学习的斗志,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功夫不负有心人,孩子进步非常快,也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谢谢西蜀华韵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也让我的孩子交上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希望学校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不让孩子们在自己的求学之路上留下遗憾!

*霖妈妈

201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