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6-12-02 03:45:2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致华韵:

祝华韵艺术中心规模越搞越大,考起好的音乐学院的学生也越来越多,老师们越长越帅、靓哈!如果你还没有到华韵艺术中心来的话,那你娃儿就要快点来了哦!这里的老师简直是太好了,也太负责了哈!不是我吹牛哈!哪儿骗嘛,不信你来我给你证明一下。钢琴我才学两个月弹299的,声乐唱B调的歌,其他也都很好,全靠华韵艺术中心的各位老师们哟!这些全是真的。

我祝下届的学弟、学妹们来华韵要好好努力哈!考上你们理想中的音乐学院,我下次来给你们办招待哈!

张老师:美女,越来越漂亮哈!你古筝弹得那么好,我多想学的,可那东西是女娃儿学的,我变成女的再来哈!天天开心,笑看人生,早日找到你心中的白马王子哈!下次去你家吃羊肉串哈,还有手抓饭。好舍不得哟,我就要走了,好舍不得哟!二天有时间来看你们哈!

沈老师:帅哥,你嘛长的,又帅弹钢琴又是一流的(莫想成下流的了哈)。如果我高考完了有时间的话,我一定还要来学钢琴哈!因为我手还有那么长嘎。我来学试唱,节奏那么差,谢谢你把我培养成了一个一流的高手,而且还是实力派的哟!如果有时间的话,带上你的MM来我家耍哈!天天开心,和烦恼说BYEBYE哈!希望我们走后你一直都是开心的哈!不要长得太帅了,小心堵车哈!

男张老师:酷哥,俺们都是西充的说那些哟!我的声音出来了,声乐有那么大的进步全靠帅哥你哈!你的性格超好哈!我还没有见过像你那么温柔的老师,那么有耐心的老师,你为我们西充争光了,居然那么年轻就考研成功,我愿你学位越来越高直到博士后后后哈!还是那句话天天开心,这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哈!和女朋友的感情直升天哈!

                                           你们的学生:李  *

                                               2005.03.22

                                                       

华韵亲爱的teacher们: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这几个月来对我的关心和教导,我能遇到你们这样负责的老师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马上就要分别,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们啊!好舍不得离开华韵,华韵是我一生中的一大转折。我在这儿不仅学到了我应学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领悟到了人生的一些哲理。我真的对不起你们,我没能做得最好,但我以后会尽量做到最好。特别是沈老师我最应该感谢你,但我最对不起的也是你。你曾经对我说过你对我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我让你失望了,我深表抱歉。但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我会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用行动来弥补曾经的过失。在这漫长而又短暂的五个月里,你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是专业而且也学会了怎样做人,怎样继续我的音乐之路,怎样面对以后的人生。沈老师,千言万语只想对你说两个字——感谢!最后祝你们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特别是沈老师不要再那么忧郁,人都快老了,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另外提醒你暑假过来一定要看到你的女朋友哈!!!

各位帅哥靓女们放暑假一定要来蓬安哦!我请客,不来白不来。哈哈哈!!!

                                                          刘 *

                                                        2005.03.22

 

 

华韵艺术中心:

我先说点客气的话,祝华韵艺术中心的规模越搞越大,多开几个全国连锁店。不过你们如果止步不前的话,那等几年之后,我可会来抢你们的饭碗哟!呵呵,我来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们的感情是一样的!

明日之星!永远爱你,华韵!各位恩师,love!

一帆风顺!

                                                     From 张  *

                                                       2005.03.22

 

 

致华韵:

华韵越办越好,芝麻开花节节高!!!

老师们开开心心,永远年轻!

最后,“忠”心的感谢老师们的关心,虽然时间短暂,不过这将成为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页。

                                                          刘*

                                                        2005.03.22

 

 

致华韵:

来华韵也不过只有四十多天吧!我学到了太多东西,最感谢沈老师!谢谢你呀!学习,不光学知识,更主要是学做人!在这短短四十天的生活,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也会成为我人生的转折。如果我今天不在华韵,没有华韵老师的指导,我不会有那样深刻的认识,不论对音乐还是对人生!

真心再次感谢,感谢这里的每一个老师!女张、男张老师,吴老师,还有沈老师!谢谢你们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我会永远记得你们,记得华韵!

其实心里还有太多感谢和感激,我说不出呀!千言万语,我无从表达!一句话:真的很爱你们!!

祝华韵:越办越办的好!一切顺利!

祝老师们:笑口常开 !

天天开心 !

万事如意 !

                                                 王*

                                                        2005.03.26

 

 

华韵的老师:

辛苦了!

要分别了真的好舍不得你们呀!在这五个月的学习生涯里,你们让我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学到的东西,交到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亲情、友情交汇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那么温暖和幸福。老师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笑容,都会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里。在这里你们就像父母一样关心我们,教会了我们很多家里所学不到的东西,发自内心的谢谢你们,辛苦了!有了你们的辛勤劳动,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绩,领取的通知书有我的一半,也有你们的一半。华韵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寸空间,每缕空气都洋溢着我们在华韵的点点滴滴。华韵我爱你,我会永远记住你!!!!

                                              永远的朋友:李*

                                                  2005.03.20亲笔

 

 

Dear华韵音乐艺术中心:

好舍不得你开你们,虽然相处只有短短的五个月,但它可以说是我人生的重大转折点。在这里,我不仅学会了许多知识,更重要的是让我学会了许多人生哲理。

有时候我真的很任性,也总爱坚持自己的观点,虽然有时候明知道不对,却爱坚持下去。所以,时常让老师误会,但老师的宽容让我感动,让我学会了人应该“拿得起,放得下”。我虚心接受你们向我提出的意见,也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平时不对的地方。有时候我不太会善解人意,时常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老师,真的对不起,也真心希望华韵的明天会更好!

人生路漫漫,不知还要经过多少个驿站。但我不会忘记,让我迈入音乐殿堂的是你们,我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的一举一动、一怒一喜无不透露出你们对我们的关爱,你们的认真负责让我铭记于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谢谢你们!也祝愿华韵艺术中心越办越好,规模越来越大!

祝各位老师们:天天开心!

              心想事成!

              事业更上一层楼!

                                                        于  *

                                                      2005.03.26

 

 

致华韵:

华韵艺术中心是我留下最深刻记忆的地方,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一滴的记忆的积累。华韵给了我新的生命,让我学会了这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东西。我爱华韵,我要华韵永远记得我!!

                                                         何   *

                                                       2005.03.26

 

 

致华韵:

繁荣、兴旺

一代比一代强!

老师们永远年青!

                                                          汪*

                                                       2005.03.26

 

 

致华韵:

老师们天天开心、永远年轻!

华韵越办越good!

感谢老师们对我的照顾,这次来成都考川音,我永远不会忘记。

                                                      学生:陈*

                                                       2005.03.26

 

 

华韵音乐艺术中心的全体老师:

感谢你们为我们创造这么好的学习环境,你们创造了人间的“音乐天堂”。

沈帅,你是一位好老师,我以前见过不少好老师,可我觉得你很特别,我觉得我们除了师生关系外,还是朋友。我希望你能带动华韵的所有老师,把华韵规模弄得越来越大,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我还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好太太,最好不要选猛女哦!

张美女,说你是美女,一点都不过分,你看你那模样,你那身材,你不是美女,那还有谁是美女呢?你不光是美女,还是一位非常有责任心的好老师,才认识你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冷美人”,不过现在我知道了你还是很热情的,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越来越开心,越来越漂亮!

张帅,龙帅,听着是不是很舒服啊?你和沈老师,张老师一样都是华韵的好老师,你们为华韵树立形象一定流了许多汗水,但看得出来这些都不是你们在演戏,演给别人看的,这些都是你们真实的、自然的魅力,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算很长,但你的“大男孩”形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我希望你和你未来的老婆能相爱到永远,你们结婚时,别忘了请我喝喜酒哦!

华韵还有一些老师我不太清楚,但通过沈老师和两位张老师,我知道华韵的老师都是优秀的,华韵的学生全是优秀的,进了华韵就等于走进了音乐天堂,就等于走进了理想中的音乐学院!

要毕业了,我真的舍不得离开华韵,但时间老人是不等人的,我人虽然离开了华韵,但我想我只是短暂的离开,我还会回到华韵,看这里的老师,看华韵的变化发展,并且我希望有机会可以为华韵尽一份力,到时候你们可不要不认识我哦!我知道你们不会的啦,让我们一起为各自的目标和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杨*

                                                        2005.03.26

 

 

祝华韵艺术中心:

越办越好!

老师都天天开心!

下一届、下下届. . . . . .的同学都考上理想的大学,进入艺术殿堂!

                                                          尹  *

                                                        2005.03.24

 

 

致华韵:

华韵越办越好,规模越来越大

老师们每天都有好的心情,永远年轻!

                                                         唐   *

                                                        2005.03.26

 

 

华韵艺术中心:

相逢很短,无论怎样这就是缘分!

愿华韵越办越好,办出自己的风格,培养出更多的音乐人才。

也希望华韵的各位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各位帅哥更帅,各位美女更靓!

张善龙:你算我老乡吧,叫你帮忙还那么酷,看你娃都是不想混了。别忘了我叫猛女哈!

特别申明:沈海平同志,老大不小的了,该. . . . . .,我们西充美女、才女、淑女MM多哟!

音乐教育,除注意道德和社会目的外,必须把美的东西作为自己的目的来探究,把人教育成美和善的。———柏拉图

                                                           范*

                                                        2005.03.26

 

 

华韵的全体老师们:

很高兴能够与你们相识,在这短短的两个多月里,我觉得我学到了太多从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因此,我非常珍惜这段日子,它将是我生命的一个转折点。虽然今天我们将要离开这里,但我觉得今天的分别只是一个“中场休息”而已,来日方长,我们很快还会见面的。

龙哥:谢谢你的帮助,如果我能够顺利考入川音,我天天到你那洗澡哈!

沈总:你太够兄弟老,我经常迟到,永远可能都不会守时,唉!其实你也好累,兄弟我理解你,天天看到你都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早点找个女朋友嘛。再忙吗,自己的幸福还是重要哈!

新疆美女:你怎么还不去找个BF嘛,是不是要我在西充给你物色一个嘛?莫得问题!说实话,跟你相处这么久,挺开心的,希望有机会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一起唱试唱。但是我下次来可不可以不交生活费哦,要不然打打折也可以!祝你: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祝华韵越办越好!生源不断!奇迹不断!

                                                          何*

                                                       2005.03.26

 

 

亲爱的华韵:

我真的好爱你们哦!因为缘,我们走到了一起,共同合作,为了我们所挚爱的事业。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太多。在你们的指导下,我专业有了很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我学到了尊重、负责、敬业、善道······的一切。

其实这种教育方式才是我国真正所提倡的素质教育,在大背景并不成熟的环境下,我很庆幸我得到了,这将对我以后一生的成长产生重大影响。华韵的老师所培养的是真正社会所需要的人才,我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可爱的沈总:你也莫太劳累了嘛!这样子会对身体不好的呀,看你那个样子,好虚耶!看别个龙哥,有爱情的滋润,好甜蜜,连皮肤都那么好。所以呢,个人问题快点考虑,我们好想吃糖哦!结婚的时候千万莫忘了我哈!

张雪燕大姐姐:你一天都那么精神,是不是······嘻嘻。有时对你真的无语了,五年不回家,天啊!我人都要晕了,你啥时候回家哦。回家的时候,我也要去哦,去吃羊肉串、手抓饭,还要去哈萨克斯坦,哇,好爽哦!还可以出国耶!我等到的,你莫忘了哈!哦,你啥时候给我们找个师傅哦!

龙哥:真的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提携和帮助,我敬爱的恩师兄长,小弟是永生难忘你的好。情绪激动都写不出来了,连废话都写不出来了,望保重哈!

华韵:I love you  真的,I love you !!!

                                                           张 *

                                                        2005.03.27

 

 

华韵艺术中心:

能到华韵艺术中心来集训真的是很高兴,这里的老师真的是很好,很负责,也很很很······有才能。真心祝福华韵越办越好,越办越大。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美女越来越靓,帅哥越来越帅!

真心感谢华韵艺术中心的每一位老师对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真的很感谢你们。

百事可乐!

心想事成!

永远记得你们!

                                                          蒲  *

                                                        2005.03.26

 

 

致华韵:

几个月的时间一下就过去了,回想起来有欢乐和泪水······但真的好感谢华韵,也很感动。在这边除了学到很多学习上的东西外,还从老师、同学身上学到了更多的东西。马上就得回各自的学校学文化,觉得好舍不得哦!但文化也是一项重要的关卡,所以我得更努力学习,考上大学后有时间来给华韵“打工”(假期咯)。亲爱的师弟师妹们,你们选择华韵也许后悔一阵子,不选择华韵则后悔一辈子,真的!华韵的老师又靓又帅,最重要的是对工作态度很认真很好很负责,选择华韵没错的。

哦,沈老师,我想早点看见师母!嘿嘿······我们喜欢你笑口常开的样子。他们都说你帅,我······我也这样认为。(女)张老师!你也快撒!和沈老师一样,懂撒!新疆妹!(男)张老师,都说你乖、帅、可爱。嘿嘿,咱们都是西充的哈!你充哥,我充姐,说那些哦!一切都好哈!

最后祝华韵的老师和所有的幕后英雄万事如意!

祝华韵,越飞越高越精彩!

                                                      学生:段  *

                                                        2005.03.26

 

 

华韵的老师们: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是很久,也接近半年了吧!感谢每位老师在培训期间对我的教导、关心、帮助!沈老师虽然有时脾气古怪,那也不能怪我!只好忍耐一下啊!早点找个能走到“世界末日”的GF,永远快乐。放假,我会来找你教我!

雪燕姐姐,不介意这样叫你吧!我很喜欢你的性格,让人看了,就是越看越想看,美女就是怎样诞生的。放假教我弹古筝哟!(不收学费)

龙哥哥,你就不用多说,只有一点,对我姐姐好一点,不然我不来蓬安耍哟!你放心,你小妹妹我会改掉懒这个习惯的!

吴老师,我好舍不得你的!但是,分别是下次相聚的开始!记得我哟!还要教我啊!

华韵的每位老师不要忘记梅梅啊!

祝每位老师天天开心!

祝华韵越办越好!

                                                           黄*

                                                        2005.03.26

 

 

致华韵:

时光飞逝,3个多月的集训结束了,接受多位老师的谆谆教导,使我的知识随着时间日益增长。

老师的鼓励,使我学习进步,

老师的期望,使我学习努力,

老师的祝福,使我更有信心面对未来。

回忆,是想起从前的点点滴滴,

回忆,是想念这里的一草一木,

回忆,是记起朋友、老师们的笑容。

我们的足迹布满了金色的校园,欢歌唱起,我们即将离开学校,我将这些生活点点滴滴留存于记忆深处,永远珍藏。

再见,我敬爱的老师!

再见,我亲爱的朋友!

愿我们这里永远青春美丽!

愿我们的老师心想事成!

祝福每个人心中自在喜乐!

                                                           胥  *

                                                        2005.03.26

 

 

致华韵:

各位老师辛苦了,五个月了谢谢你们的关照哈!!!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不会有这么大的进步。想说的话太多太多,想感激的语言太多太多,千言万语,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们,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切顺心!

未来的日子里有艰难困苦,愿老师们从容面对,让华韵知名度越来越大,名声威震四川。相信你们一定行的,因为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学生:孙*

                                                        2005.03.27

 

 

致华韵音乐艺术中心:

来到华韵是我这一生中最明智、最正确的做法。艺术对原来的我来说很高深,但在这儿学过之后才觉得“艺术是人民大众的”。是华韵改变了我的人生,也指明了我前进的路,让我在最失望、最无助的时候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我只学习了3个月,虽然只有短短的3个月,但在华韵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我进步了不少,也让我找回了不少自信。总之,华韵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驿站。

华韵的老师们都好得不得了。沈老师在上课时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但下课后又同朋友一样,在这么多的老师中沈老师是个非常令人敬佩的老师。作为一个老师能做到上课是老师,下课是朋友是非常难得的。张雪燕老师也是一个好老师,对同学的要求很严格,刚来时还真怕你,可后来发现张老师其实很好,只是性子有点儿急。真想对您说句“张老师,让你操心了!”张善龙老师更是好,和蔼又很幽默,平时和学生打成一片,但又不失老师的责任心,而且很大方啊!每次上课的时间都是很大方的,难得啊!沈叔、唐姨也很好,平时称沈叔为“大管家”,其实内心真的很赞赏沈叔的责任心哟!唐姨更是应该感谢的,天天辛苦的照顾我们,真像我们的妈妈,看见唐姨也就像看见我妈妈一样。沈叔、唐姨,谢谢你们!!

华韵艺术中心的所有人员都是一家人,相亲相爱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着、奋斗着,用我的话说“为了共产主义努力奋斗着!”

大家一定要更加努力哟!

祝华韵越办越好!

                                                      学子:胡*

                                                        2005.03.27

 

 

 

 

 

上一篇: 2006届学子心语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