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3-07-25 12:14:02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2024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纪实—


2023年7月24日早上6点50分许,我校2024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首先,主持人于老师逐一介绍参会领导、教师团队及综合服务团队。


随后,教师代表李小丽老师及学生代表段心一同学在会上做了简短发言。


最后,校长沈海平致词——“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沈校长简单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从2004年7月11日开启的艺术教育情怀,再到如今的2024届,西蜀华韵人始终坚守发展战略、坚定西蜀信念、坚持治校理想,在任何艰难困苦中,都保持原则与底线、自省与自危、热情与创新、智慧与淡定、自信与踏实、自强与谦逊。面对当前艺考新形势,沈校长着力强调了“三新内涵——新境、新生、新征程”,西蜀华韵人始终笃信——有一种品格叫坚韧、有一种精神叫奋斗!始终保持生死存亡的战备状态,始终以不忘初心的归零心态,和衷共济,众志成城,将全力开启崭新的奋斗征程!


态度决定方向,实力捍卫尊严!2024届全体师生又将以健康的心态、务实的行动、自强的精神、超然的智慧,不断适应多变形势、不断挑战新的高度,师生同心,再次启程!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