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3-05-11 10:30:4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近日,英国最佳古典音乐家大赛“Best Classical Musicians Awards 2023-Spring season”公布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声乐方向的我校2020届学子赵予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声乐高级组(18-22)金奖。


最佳古典音乐家大赛,由世界在线音乐比赛联合会,英国True Art古典音乐数字电视台新古典音乐家杂志联合举办。比赛旨在选出具有强大的艺术力量和舞台表现力的音乐人才。来自31个国家的521名参赛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2020届学子赵予,在我校完成专业培训后同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现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2020级本科声乐方向。自幼学习钢琴,古筝,声乐。现师从女高音歌唱家陈小朵。2023年参加剑桥国际音乐比赛“Cambridge Music Competition 2023 ”荣获18-22高级组“Age 18-22 Group”声乐金奖。《2021中•白丝绸之路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荣获专业青年组声乐一等奖。《2021“国韵英才”暨香港皇家美育测评国际交流展演》钢琴组特等奖。《2022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专业组二等奖。英国最佳古典音乐家大赛高级组声乐金奖。

 111111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