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2-09-13 08:50:23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2年9月12日17时30分,我校2023届师生通过网络会议方式,召开第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根据我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因疫情影响的实际情况,通过多种方式于2022年9月10日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以高考考纲为依据,综合检测了全体师生在入门阶段的教育教学情况,同时也是同学们适应高考的第一次实战演练。


在钢琴、声乐、视唱考试结束后,各教研组立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总结。找出问题、找准方向、找到提升通道,认真总结、用心思考、不断突破、迅速调整,为第二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全体同学沉着冷静、积极备考,老师们工作有条不紊,线上教育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夜以继日,于2022年9月11日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


9月13日始,教务部组织任课老师与教育教学总监就组内学生进行针对性的一一沟通,强化要求、执行指令、紧盯目标、赓即行动。


在总结会上,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激励全体师生: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目标有多高,成就就有多大!本次考试仅为一个多月的教学测评,不可与高考成绩对等,但一定要认清差距,只要专心专注、积极配合、智慧学习、按部就班,并遵循“效率优先”的原则,专业成绩将会水到渠成的稳步提升。全体师生要在自信自强的奔跑中竭尽全力创造极限的卓越成绩!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