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2-07-29 12:01:14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2年7月25日19时,我校2023届师生及家长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召开开学动员会,会议由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主讲,本次动员会共为五个板块。


第一部分:走进西蜀华韵

校长沈海平带领大家通过视频的方式,一同回顾了西蜀华韵的办学历史。重点阐释了我校战略愿景:合法办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文化强校,以战略的高度、专业的深度、人文的广度引领行业做高端。提升师生的生命质量,成就师生的人生幸福;我校校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治校理想:培育一个学生,树立一座丰碑。


第二部分:2023届培训教育工作架构

沈校长从宏观到微观陈述了本届工作的教学周期、课程安排、统考教学阶段控制、服务工作以及文化提早规划等工作事项。


第三部分:2023届疫情期教育教学预案

因受疫情的影响,为了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保证整体工作良性运行,我校专门制定了疫情防控的教育教学预案。沈校长分别从组织架构、教学运行执行管控、班级管控、学科运行、班主任、服务老师等多维度,向家长和学生介绍了落地的教学要求与管理模式。


第四部分:结果导向、以终为始

沈校长展示了2022届学子的录取成果,以个案方式再现上一届的日常工作花絮,同时也分享了部分同学、家长的心声,真实而感动!润物无声,凡点点滴滴无不激励着在会的全体师生。


第五部分:规则规矩、展望

最后,沈校长讲解了学校工作的规则规矩及展望:无条件的执行力、目标分解天天清、和谐的君子之交、疫情防控的要求,众志成城,共赴未来!

祝愿2023届的全体师生:不负众望,再创新高!

 微信图片_20220728235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