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2-01-13 10:41:44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2年1月12日上午11时,我校师生欢聚多功能厅,举行了务实简洁的本届专业考前培训班结业典礼。


首先由主持人教务部于老师宣布结业生名单,并由胡副校长为全体同学颁发结业证书;老师们依次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室长、优秀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学生代表杜π的发言诚挚、风趣、感人,彰显西蜀学子的坚韧品质、奋斗精神和人文情怀。


教师代表张老师以明快亲切的方式表达了教师团队的自立、责任和使命,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终身关爱。


四位班长代表班级同学向学校赠送牌匾----“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程似海,来日方长”;“育有万千桃李,人有为师之魂,有战风雨之志,方得教育丰碑”;“气贯长虹,龙虎精神”;“立四海之志,成七弦之音”。


西蜀华韵校长沈海平做以“如果你足够优秀,所有的改变都是重生!”的简短主题演讲----勉励同学们开阔眼界与远见、自信自知、践行笃行。在逆境中寻找方向,在绝境中寻找希望。苦难为厚土,生命故常青。与此同时,沈校长要求大家兼顾好后续的文化与专业学习,自信完成省级统考及全国高校校考任务。最后激励2022届的全体师生:以不变应万变、耕耘自我、基业长青,坚信在生命的历程中无论是一帆风顺还是风云突变,世界总有一扇窗为你打开,总有一扇门为你敞开!


西蜀华韵学子必将砥砺风雨、奔跑不息、自信自强、薪火相传,在接下来各类考试中勇攀巅峰、再创辉煌!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