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9-22 01:16:43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2021年09月21日17时30分,我校2022届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共庆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由李钧老师主持,活动分为凭吊中秋、共赏中秋、人文中秋三部分。


师生在凭吊中秋环节共同追溯了中秋节的起源、发展、意义、风俗习惯及文化内涵。


在共赏中秋环节,各班表演的节目有:古风舞蹈《琵琶行》、二胡曲《查尔达斯》、《赛马》、钢琴弹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歌曲《永不失联的爱》、《告白气球》、《蒲公英的约定》、合唱《Believer》,群英会萃、流派各异、精彩纷呈、气韵不凡。


人文中秋以人为本,学校收到了来自2021届部分西蜀华韵学子对本届全体师生的中秋祝福与激励!东西南北中全国各高校西蜀华韵学子的祝福令师生们思绪如潮、动情泪目,场面异常感人!西蜀华韵价值信仰口口相诵、届届相传,瞬间升华了团队的崇高治校理想,更是激发了全体师生再创新高的坚定奋斗毅力!


在礼送学子环节,每位本届学生收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一份不俗的中秋礼物!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活动最后预留了2小时让同学们与家人亲友互致问候、爱心相传,场景温馨暖心。


活动在既定的时间准时结束。2022届的全体师生必将承载“天道酬勤,厚德载物”的校园精神,拥抱美好的未来继续奔跑!


1.png

2.pn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