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7-17 08:05:12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2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纪实—


2021年7月16日下午1点30许,我校2022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首先,主持人于淑云老师逐一介绍参会领导、教师团队及综合服务团队,全体师生肃立唱《国歌》。


随后,教师代表熊伟佚老师及学生代表万佳宜同学在会上做了简短发言。


最后,校长沈海平发表了以“自强不息,智赢未来”的主题演讲。他强调全体西蜀华韵人无论在高峰还是低谷都要树立坚定的危机意识,牢牢把握以改变自我、激发自我、强大自我、颠覆自我为核心内涵的谋思求变思想。不仅要付出,更要重效率;不仅要立足当下,更要远眺未来、以始为终;不仅要全力以赴,更要智慧学习、智慧工作、智慧生活、智赢未来。


2022届全体师生将以乐观的心态、崭新的目标、极致的效率、奋斗的精神开启新一届的美好航程。自强不息,智赢未来。让每一位西蜀华韵学子在高考的终点上,都可以自信满满的站在属于自己的人生C位上!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