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01-16 12:55:26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1年1月15日上午11时30分,我校师生欢聚多功能厅,举行了务实简洁的本届专业考前培训班结业典礼。


首先由主持人教务部陈老师宣布结业生名单,并由张副校长为全体同学颁发结业证书;老师们依次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室长、优秀学生共17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学生代表冯闽的发言诚挚感人,彰显西蜀学子的坚韧品质和奋斗精神。


教师代表视唱练耳杨老师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表达了教师团队的自信、责任和使命,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四位班长代表班级同学向学校赠送牌匾----“泽流及远,千里思源”;“馨馨如云,蔚然霞蒸”。


西蜀华韵校长沈海平做以“为幸福而生活”的简短主题演讲----勉励同学们做一个好人、做一位智者、做一名勇士!心中要有绿洲、要有光,所有的幸福都得靠努力付出而获得。与此同时,沈校长要求大家按部就班、做好当下,兼顾好文化与专业,自信完成省、自治区统考及全国高校校考任务。最后激励2021届的全体学子:继续秉承“天道酬勤,厚德载物”的校园精神,创造并享受属于自己的未来幸福人生!


西蜀华韵学子必将砥砺风雨、逆流而上、自信自强、薪火相传,在接下来各类考试中勇攀巅峰、再创辉煌!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