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12-02 03:56:4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30日中午13:00,我校2021届高考文化补习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启动会。


会议由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主持,共三部分。


首先进行2020届教育教学工作的再次总结,各学科老师逐一发言,分别从目标导向、教学运行、班级对比、个体差异、培优成效、补差得失、组内合作、管理手段、育人沟通、应试纲要等多角度、全方位深入、务实展开,大家聚精凝神、开放接纳、取长补短、及时内化。老师们感慨动容,在彼时疫情极其严峻的情形下全体师生团结一心、自强不息,通过网课、线下结合的教学形式取得了超越历届的最优成绩,大家再一次共同分享了2020届学生录取的丰硕成果。


賡即,沈海平校长介绍了2021届文化补习班教育教学工作的团队架构、运行模式、教学要求、工作目标、工作纪律和考核方案,特别强调遵从学校“天道酬勤,厚德载物”的共同价值取向,同时还围绕任务提出了相关的阶段性安排,并确定于2021年1月中旬正式开学。


最后,全体教学服务及管理团队专题研究。老师们分别从班主任、分管学科、学生服务等多方面、多维度进行反思、提炼。对一些经典成功案件,大家共同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对于不足之处,彼此剖析、深挖内因,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方案。同时,全体教师也深刻认识到班级班风及学风建设对文化教育教学工作成败的深远影响,2021届必将进一步加大此项工作的力度,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教学。


“培育一个学生,树立一座丰碑”是我们始终的工作目标;“创千秋名校,做行业领袖”是我们坚持不懈的治校理想。本届同仁必将全力以赴,以实现学生人生愿景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创造共同满意的更佳成绩。

 

111111111111222222222222222222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