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11-12 12:25:24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20年11月5日至11月11日开展了第二次教育教学公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务部组织、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牵头,教务部行政管理及各学科专业老师参加,涵盖了声乐、钢琴、音乐理论等专业学科。


伴随专业统考临近,各学科组老师紧盯高考目标,按照月度及周教学计划安排,有序推进,完成了前期知识、技能的夯基任务,在单位课堂内重落实、重测验、重反馈、重巩固、重效率,同时对优中差生因材施教,平衡好教学取舍,加快了教学进程,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四阶段考试,坚持强化学生在攻坚阶段的阶段性目标实现,确保完成专业高考的终极目标任务。


活动期间,各专业老师在教学准备、授课方式、教学互动及挖掘学生内因等环节上下足了功夫,教学风格、教学艺术呈现多元化趋势,在一些重点的研究课题上已初见成效,教学新秀脱颖而出。每一堂公开课,参与老师坦诚己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及时调整,在开放的研究氛围中获得有益提升,从而共同探究课堂教育教学的广度与深度。


11月11日,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参与老师均有所获,教育教学运行倍加顺畅有度。教务部对本次活动所有信息进行了梳理过滤,形成了具体的调整管理方案反哺于教育教学工作,为四阶段教学目标任务的分解推进及最终完成保驾护航。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