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10-02 12:08:1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0

秋风送爽,中秋月更圆;华灯绽放,天涯共此时。2020年10月01日19时许,我校2021届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共庆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由杨涛老师主持,活动分为凭吊中秋、共赏中秋、人文中秋三部分。


师生在凭吊中秋环节共同追溯了中秋节的起源、发展、意义、风俗习惯及文化内涵,并欣赏了由本届各教学组带来的精彩节目,群英会萃、流派各异、精彩纷呈、气韵不凡。


随后师生们共赏中秋——共同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中秋晚会。


人文中秋以人为本,收到了来自2020届部分西蜀华韵学子对本届全体师生的中秋祝福与激励!东西南北中全国各高校西蜀华韵学子的祝福令师生们思绪如潮、动情泪目,场面异常感人!西蜀华韵价值信仰口口相诵、届届相传,瞬间升华了团队的崇高治校理想,更是激发了全体师生奔赴2021坚定的奋斗毅力!


礼送学子--每位本届学生收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一份不俗的中秋礼物!


千里共婵娟--最后预留半小时让同学们与家人亲友互致问候、爱心相传,场景温馨暖心。


活动在既定的时间准时结束。2021届的全体师生必将承载“天道酬勤,厚德载物”的校园精神,拥抱美好的未来继续奔跑!


1233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