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11-19 12:46:37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18日20点30分,我校2020届全体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召开第四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师生总结会。


123.png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17-18周(2019.11.08—2019.11.16)进行了第四阶段专业考试。此次考试依旧采取模拟2020年专业高考形式,旨在于为同学们营造高考气氛,提高同学们的应试能力,同时对各专业老师进行最后的方案调整提供了重要依据。全体师生高度重视。


首先进行的是“练耳及乐理”笔试、视唱面试等专业科目考试。


而后进行了钢琴、声乐考试。


1234.png


同学们用心准备、挑战自我,老师们专注细致、有条不紊,各项工作运行井然有序。


在钢琴、声乐考试结束后,两个教研组立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总结。老师们肯定了学生第四阶段【攻坚阶段】整体进步,同时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讨论,整个教研活动求真务实。


所有科目结束后,教务部全体老师夜以继日,在11月17日内完成了对所有成绩、评价等大量考试信息的系统分析总结。第四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师生总结会于11月18日20时30分准时召开,教育教学总监、校长沈海平最后陈词激励全体师生:携手共进,持续奔跑,自强不息,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