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07-15 09:22:48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2020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纪实—


2019年7月13日下午1点30分,我校2020届考前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首先,主持人陈楠老师逐一介绍参会领导、教师团队及综合服务团队,全体师生肃立唱《国歌》。


随后,教师代表蒲倩老师及学生代表吴俊同学在会上做了简短发言。


最后,校长沈海平致词。作为一名西蜀华韵人,我们要坚守战略、坚定信念、坚持理想、坚忍不拔,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客观认识自己、勇于挑战自己、持续激励自己、不断超越自己,传承西蜀华韵精神----砥砺前行、勇攀巅峰、薪火相传、追求卓越。


这里创造了太多令人感动的故事,我们每一位学子都有着无尽的潜力,有着无可限量的未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020届全体师生已充分准备、蓄势待发,将以健康的心态、务实的行动、自强不息的精神开启新一届的奋斗之旅!

QQ图片20190715211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