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04-17 01:18:52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教育教学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于2019年4月10日--14日开展了本届高考文化补习班第三次模拟考试检测工作。


考前,我校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对检测组织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监考、阅卷等工作细则提出要求:1.高度重视、有效利用考试机会。2.试卷科学、有效、无误。3.评卷严格,标准有度。4.及时分析总结,不断调整教学。


考试结束后,教务部第一时间组织各学科组老师批阅试卷、统计成绩,并于4月15日晚召开了第三次考试总结会。会上,老师们对本次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阐述。随后我校校长、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指出:教育教学工作在既定的轨道上正常运行,绝大部分学生较上一次考试取得了明显进步,对全体师生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师生共同分析总结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调整,提高备课、授课、管理工作的有效性,解决问题、达成目标,确保第四阶段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最后,沈海平校长对本次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优秀的班级分别进行表彰,并激励全体师生:紧盯目标,加速奔跑!不进则退,不兴则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