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11-24 09:33:1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按照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2019届考前培训班于第17周开始组织开展第二次教育教学公开课活动。


此次活动正值本届教育教学工作攻坚阶段,此阶段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处于疲惫的胶着状态,对管理、教学、调控都面临严峻挑战。


本次活动的宗旨为深入了解一线课堂教学、检查计划执行情况、矫正教学运行偏差、优化提升课堂效率,以达到本届教育教学工作目标的最大化,活动由教育教学总监沈海平校长牵头,教务部相关管理老师及各学科专业老师参加,涵盖了声乐、钢琴、音乐理论等专业学科。伴随教育教学公开课活动的展开,老师们在学术氛围浓厚的西蜀讲坛上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老师间坦诚交流、热情相帮、取长补短、收获良多。


11月22日,第三阶段专业考试结束,我校2019届师生正式步入高考的冲刺阶段,专业高考进入倒计时,老师们将按照本次教育教学公开课达成的共识,积极调整、不断优化、蹄疾步稳,全力以赴奔赴更高目标。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