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8-31 10:36:17 来源: 教务部 浏览次数:0

为了深入融入学校的校园文化,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紧迫学习氛围,我校2019届各班于8月26日晚开展了以“梦想、奋斗、拼搏”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各教学组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主持人通过PPT、视频、故事分享、自由讨论等多种形式,使整个主题班会活动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1组:你和梦想,只差一个大学。

图片1.png


2组:武林大会。

图片2.png


3组:暂时的对手,永久的伙伴。

图片3.png


4组:未来的我们。

图片4.png

最后,各班主任进行了简短总结。目前本届学习已进入第7周,时间已过四分之一,教育教学处于关键时期,全体同学当全力以赴,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冷静利用好一切可利用时间,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一阶段专业考试。


自信自强,勇攀高峰。预祝2019届学子在第一阶段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